close
開學了!

昨天正式「入厝」到新居,
想不到第一個晚上就是失眠到四點:(
就算沒吃藥也沒這麼誇張

為了對抗失眠,我已經準備好了睡覺良品→耳塞
雖然有對外窗可是缺點是外面車子好吵
一定是因為這樣才失眠的(點頭)

網路昨天莫名不能用
今天早上也不行,可是晚上回來就突然可以用了耶!
我一定會乖乖繳網路費的啦


話說我買了一支電風扇
原來現在電風扇很先進
有竹碳濾網跟遙控器耶!
有了電風扇我都沒在開冷氣的(得意貌)

現在打算要在鐵窗那邊種一些罐頭植物



以下開放報名來我家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