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靠腰

抱歉我得用這麼粗俗的話語
可是大三的課也太重了吧(相較於大一大二)

如果說可以用一條線來描述
大一大二的課業是斜率二分之一
大三的課業是斜率2

可是總有一種
"如果我可以修完,應該也是完成一種挑戰吧"的想法
不過要小心,絕對不可以只是三分鐘熱度

再者,說課很重,其實比我重的比比皆是勒


可是我還是好想要回家喔
我每天都打給我妹說我好想回家
每天睡覺前都會想說:在倒數__天就可以回家了

自己在外面住,不管怎樣就是會睡不好
可是在家就會睡的很好,不會被吵醒也不會有一種半醒半睡的狀態
喔戀家癖真的很重
可是可以待在家真的很幸福耶!
要不是政大太遠,我只想住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