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因為都沒有什麼好寫的好像也只能分享一下我最近都在做些什麼。

經過3個月?!的搜尋,finally找到未來棲息一年的窩。這都要感謝美廷的大力協助,因為我其實很懶,如果不是美廷很積極,我可能因為太懶的找房子而住在家裡。這個房間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的房間,所以確定要住之後其實還滿興奮的,一直在逛IKEA、生活工廠、無印良品的網站,滿足一下自己的欲望。其實我最想要弄的是壁貼,就是貼在牆壁上的貼紙。不過租屋嘛,好像也不太能自己亂搞,so只好放棄這個crazy的想法,不過我還是會用其他方法來裝飾的!像我目前想到的好方法是門後勾,這東西不用敲敲打打又可以讓我方便掛東西,真是個好物!另外其實我很想把某一面牆塗成藍色或者綠色,我叔叔是土木系的而且在工地上班,我阿媽家、叔叔家、我家的牆壁都是他漆的。哈哈不過這還是僅止於想像,我怕房東不把房子租給我

接著是德國簽證got it 的消息,看到護照上又多一張申根簽就很開心(至少我機票沒有白買,學校沒有白註冊,旅館的訂金沒有白付)。其實經過兩次辦美簽、申根簽下來已經累積了一點經驗,事實上根本只要準備好齊全的資料就不用擔心了,所以大家都自己辦簽證吧,省錢又不費力(只是人很多的時候要等一下),別再讓旅行社賺那種你自己就可以做好的錢了。相信有這兩次的經驗,下禮拜辦英簽應該也可以很順利的(不過要很早去就是了)。

經過這一連串辦手續的過程,發現其實很多東西不是不可能做到,只是你要投入相當多的心力在上面。這些通通是我很有興趣的事情,所以我可以花好幾個晚上在網路或書店搜尋資料,看很多很多的書跟雜誌。但反過來說對於該有的學業態度卻反倒不是這麼認真在看待,甚至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情。明明自己就不是個小孩,卻老是在做任性的事情,縱容自己然後又找一些藉口來合理化,這樣真的很不好。如果說在出國前我學到了什麼,大概就是先反省自己的心態吧。


不來梅現在只有6~17度耶,我深深覺得還是帶件厚外套吧,不然會冷死(但總比被熱死好)。
倒數24天。

在碎碎念一下,芝加哥是奧運2016年的候選城市耶!要是它當選不管那時候我在哪邊我也很想再去一次的。Sgaron我們繼溫布頓網球之約下一個行程就是return to Chicago 好了哈哈。你念你的Chicago GSB,我就不知道我會在哪邊了,但記得先工作存飽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