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應該把這些事情記錄下來的,因為我學到更多。

看著看著沒來由的又心酸,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也許是經過AMUN又經過TMUN,那種決心與熱血造就了我們這一個generation,然後就形成一種很親密的關係。留下來的黃金五(??)角經過精密的計算與考量,其實我很感謝其他四個人,因為她們每一個都還是被賦予重要使命,而且其中一個其實跟我的關係大概就是一星期168小時會相處84小時的地步。黃金五角是我frustrated還有人願意聽我說話自言自語的地方,因為我自言自語的很嚴重,連Erin今天都想要打我。那天Erin說會繼續在YAIC的其實不是喜歡社團而是喜歡這社團的人的緣故,我真的深深同意!!!不然誰會像個笨蛋一樣勞心勞力做明明會讓自己累個半死晚上又不能準時睡覺倒是熬夜成為常態的事情。

自言自語其實是一種療傷,大概就是近乎於要說服自己的心理學症狀。

距離只剩32天,一個月又兩天,我想要在國外找到生活的意義,我在本子上寫著。我發現我的大二生活其實跟系上不一定有很多交集,但是其實我還是在大二裡學到很多。有句話說:「時間使人成長」,我大概也在無形之中逐漸油條了吧。一直以來我做事情還算有目標(除了課業以外),在一段長假之後,我想我會找到接下來的目標,或許是2年後才會達成的目標。當然這不能又被我那懶惰的個性破壞啊。

基於堅硬的外表,總是讓人忘記石頭也會風化。

不想要再看事情只看一面,想要接受更多的意見。但其實劣根性就是耳朵一樣喜歡吃甜食,導致心靈也常常蛀牙。這種時候就很想要租一整部片子好好待在家裡或一個人的地方不受打擾看完一整部影集。哭完、笑完、痛完,就沒事了。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喔。上次看電影大哭是看Click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