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星期四開始講好了:
林美廷那個一直刺激她的室友就是我!
沒辦法,收行李的孩子是幸福的,
牴觸到我要回家的話,無可避免的只能放棄那些事囉,畢竟我媽想看我回家。

爸爸來載我因為我家只有貨車剛好很方便,
不用塞在後車箱還說不定放不下。
感謝我妹的Starbucks咖啡與蛋糕。

星期五

還是得早起到動物園,因為有導生宴。
龐得蘿莎事實上只是個填飽肚子的好地方,至於口感就不說了。

去衣蝶S館看到凱凱和嚕嚕米超巧。
在廁所狂自拍&合照,心情大好!一致的問何時聚會?

系男籃的momoparadise又吃的很飽;
李孟儒把我弄的剩菜堡挑一些「還能吃」的菜出來吃,
不過他來的目的是讓我們逼問,哈哈。
蔡昇倍參一腳大爆料,當然張Boi也不落人後。
飯再來一碗,我要續杯......服務生快要瘋掉;
感謝新隊長補貼一半飲料錢,
幫你們最後一次加點請問要什麼?
寧波年糕很好吃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它叫做"寧波年糕",
我不吃牛肉,謝謝。
吃完的公園聚會三字詞接龍,還有裁判說優不優。
回到家都11點45了,好險沒被罵 : P


星期六

一大早起床趕快到又到學校,
一整天的英文真會累死人,五點準時啟程返家。
晚上到艷陽天租片;要不是我不知道把百事達的卡放在哪裡我也不會去那裡租片。
一部片要押金200元,真麻煩。

星期天

終於可以開始好好準備那些東西,
我要花一個月的時間來準備,
至少行程和路線還有一些地圖什麼的都要準備好。
我說要去考機車駕照我都忘了。
我不是在準備墾丁行(當然也不是北迎),哈哈聰明人就知道。



星期一開始我就可以一個人待在家了,我要跟爸爸媽媽去東眼山。

德文課要上到下禮拜一才結束,我是說7/9,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