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我的天!
這下子我的暑假計畫都不行了,太多deadline了。
原本呢,我是打算整個暑假都要像彎彎一樣當個米蟲,
我的終極目標是要糜爛整個暑假,
但結果呢,事實就是根本不可能!!!

首先,我的德文課要上到9號,之後還要去考檢定考;
當然要考的不只這一項,還有我的機車駕照;
我的天,光一個德文我就會瘋掉。

再來是寫公關信、私部門打電話、拉贊助、交預算表。。。
還要看topic、成堆的資料,寫PP和DR,
光這些事情應該就至少忙整個暑假。

還有北迎,我猜這已經算是最簡單的事情了。
But還有要算系學會的預算啊!!!!!!!千萬不要鬼打牆拜託!
還有要開會,要寫迎新特刊。。。


我的糜爛暑假一點都不糜爛,我想要排那個東西都沒time了
難怪我這麼晚還掛在線上
因為我光選北迎的餐廳就選一個下午了,好險有奇怪的網站幫忙。
好險我每次都可以找到奇怪的網站。

喔天呀,我還沒排墾丁的行程。。。還要訂民宿!差點要忘了
明天馬上訂!

還要訂台中的車票,我的天怎麼會跑到台中未免太酷。

以前高中的我怎麼會想要把暑假都排滿事情?我瘋了我!

好險還有溫布頓網賽來舒緩我的心情,雨一直下真討厭,我要看女單對決!



牢騷發完了,就這樣。

Every thing will be ok, so I should not worry about all these things so much.


台灣靈異事件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