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陳土腳、姿穎、一隻一起去唱歌。
因為陳土腳約的(這句好廢唷)
可是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所以一見面都很開心: )
可是沒有什麼變耶。

錢櫃很酷,還可以幫你打分數。雖然我們都說是在亂打,但是很高分的話還是會很開心。
而且也有歡樂吧,有蛋糕剉冰筒仔米糕飲料茶咖啡白開水關東煮薯條薯圈圈銀絲卷泰式檸檬魚珍珠丸等等。
中午吃這些就超飽的,我喜歡冰淇淋(拜託,我有杜老爺7球的紀錄耶)。
唱了很多歌呀,還有唱星光幫的阿妹的陳奕迅的蘇打綠的很多人,而且唱不完。
陳土腳的歌是孫燕姿JolinSHE,都不會變的說。

大頭魚不來好可惜,可是有事可以體諒,要有好心情唷。

然後唱完之後一直待在包廂不肯走呀,要討論八仙,
然後我說不要講鬼故事啦,因為我想起了『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超恐怖的。
電視突然就出現了黑白閃閃閃的畫面,就不要想太多,趕快討論吧。

所以結論是要去八仙,回來也看看能不能住土腳家。
八仙就是要晚上去呀,我不想要曬黑啦,雖然人可能有點多,但星光票比較便宜吧。
住土腳家的話我們可以再唱歌耶順便完Wii,如果用投影布幕玩會不會很刺激呀,上次玩到手痠 :P
而且很久沒有跟大家打聲招呼還有蓉蓉聽說長很高了?

好期待八仙唷^^


http://yahoofashion.panhsin087.com/   官佳蓉(人水名字也水又高,挖簡直是夢中情人)

凱渥之星選拔,大家投給他吧(我來拉票的)。是我高中學姊,從我國中時就很出名。
是體育健將,以前校慶的時候運動會領獎就會一直廣播他和另外一個學姊的名字(另外一個是黃上真),很風光耶。
也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聽說高中就有拍雜誌的model,但是那時候他沒有走model這條路。

他這樣算是第二個大明星吧(即將)。
阿妞應該算是最近越來越紅囉,CF還有MV都常出現,加油加油: )
那官佳蓉也要加油呀!


那就請大家一次投個五票吧,一個IP可以一天投五票。
雖然知道可以弄浮動IP但我有點懶(是一直都很懶吧,但沒有陳土腳懶<不要打我>)
不管啦,
就拜託大家了
把它放在你的KKMAN或PCMAN的分頁裡吧,上線就去投一下。



太謝謝大家了,要痛哭流涕了啦。





下一篇是橫幅介紹。還有Santa Banana(好像是這麼說的)
我好想去Wikiki海灘阿~~~~
來個Movie D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