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
不是我忘記上一篇說要打的東西,只是先來講講去妥雞家的東西。

2007/08/05  晴
喔耶今天是要去八仙的日子,上次去八仙都是去年的事情了。爸爸先載我到五谷王廟跟一隻、姿穎會合,然後我們一起搭公車到總站等妥雞,再搭704到八仙。雖然前一天的晚上有下雷陣雨,不過今天的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大姐(妥雞的大姊)說:「今天八仙應該人不會很多。」
搭公車邊聊天我們就到八仙了,很有經驗的把衣服脫掉裡面已經是泳衣了。可以開始玩水囉~~

1。幽浮迷航:這是新推出的滑水道,可以很多人一起玩,在排隊的時候還看到老外。這個遊戲玩了很多次(3次之多),尖叫到喉嚨都"ㄙㄠ 聲"了,而且坐在背對滑水道的位置很可怕,姿穎很倒楣一直做背對,救生員還叫他說不要吵。不過我們坐第三次時救生員說:「來點反應吧。」所以我們就"很假"的叫了一下,真是有夠假的。不過我們再玩的時候一向喊得很大聲。第一次玩的時候我的泳帽掉在划水道裡,於是其他人狂叫:「龍慈,你的泳帽!!!!!!!!」,不過我想沒啥關係,但後來有撿起來就是。
2。天池:天池因為可以用8字型的泳圈玩,一向就是很熱門的遊戲之一,這次也不例外要等雙人游泳圈。邊排隊等游泳圈時看大家"翻船"的糗態還滿好笑的,不過待會ㄦ就會我們被別人笑...。在準備要坐上游泳圈時我一直說:「等一下,不要推唷!」結果救生員還故作要把我推下去的樣子,可惡。後來到第二個大池時翻船了,在樓梯上排隊的人也在笑,好丟臉喔,不過大家都是互相嘛,你笑我我笑你,快樂就好。後來為了找姿穎掉落的泳帽又玩了一次,為了要在翻船後爬上泳圈,整個肚子都在用力,有種小腹會瘦的感覺。
3。3m深的東西:這東西的名字我忘了,反正就是一個高高的滑水道下來直接掉進去3m深的水池,必須要會游泳才能玩,所以這關只有我跟妥雞玩。救生員一度認為我快要不行了(拜託,我有那麼弱嗎?),而且這次泳鏡又掉了,但救生員也幫我撿回來了。這關玩玩的心得就是:好累,真的有種快淹死的感覺,好險還有力氣游到樓梯。
4。魔毯:也是我自己取名的,因為是用滑板趴在上面溜下滑水道。雖然他們都說不恐怖,可是我就是有點怕怕的。
而且這關大家都沒有尖叫只有我,喔真是丟臉。其實真的還好啦,但有些地方我整個人飛起來,怕怕。
5。漂漂河:因為剛吃飽而玩的,整個很愜意,不過有一段水裡有蟑螂,好噁。讓我整個就不敢碰到水。
6。快速滑道:顧名思義聽起來就很可怕,所以我不敢玩,左邊的據說比較陡。玩完的人說屁股很痛,因為會飛起來,怕怕。反正我就是很沒膽。

為了趕末班車回妥雞家,所以我們就弄一弄去等公車。路上的路燈壞掉車子開很快,要過斑馬線很危險,對面小吃店的老板娘開了招牌的燈來照路,還叫我們小心一點,真貼心。到公車站大姊來載我們,經過7-11買東西。到妥雞家洗澡,玩Wii到四點多我就不行了跑去睡覺(最近身體不太好),他們居然玩到六點多妥雞媽媽都醒了,而且妥雞還不想睡,真是強人。七點多爬起來吃個早餐(不吃早餐對我而言很痛苦)又跑去睡一直睡到12點。

2007/08/06  晴
12點起床之後大家一起去吃上湯(是吃到飽的火鍋),總之我又吃了很多冰淇淋。回去之後收收行李大姐載我們到五谷王廟我們就各自搭公車回家。我跟姿穎都覺得好像美好的假期結束了。


經過這兩天感覺很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住妥雞家囉。不過我還真驚訝我媽沒有反對我住妥雞家呢,喔耶!
:)) ←雙下巴(我妹發明的)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