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游泳

然後就一開始先游蛙式(因為我只會蛙式),很喘,果然很不好。
後來阿華田就在旁邊游自由式,因為她有上游泳課。
所以我為了想要美美的游泳就請他教我。

結果我是左手很順但右手就是不順。
所以就被笑說是『溺水型自由式』,


原因是我不會踢水!!!


沒辦法,蛙式是我爸教我的,沒有受過正統的游泳訓練,我連水母漂都不會,哈XD
結論是要是溺水真的很慘,因為瑞麒一直抓住我脖子,差點就呼吸不到空氣,游泳池才是危險的地方。


旁邊直泳區有一個水果日報的記者,他也是來游泳的。
不過男人似乎到中年都會發福,大家肚子都大大的。



小朋友踢水真是可愛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