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好久不見!(那裏有各位啊,眼瞎了吧)
重點不是這個,反正我本來就喜歡自言自語。

重點是:我家下午終於要換新電視了!(灑花)
我家電視目前是聲寶的有大腦袋那種,而且它映像管已經壞掉只能呈現近乎黑白的顏色。加上原本就只能看3台+民視的電視如今只剩下華視、中視、民視可以看,而且雜訊還超多的情況下,終於要換掉它了,真是可喜可賀!

為什麼會這麼高興呢?因為雖然我家電視爛,但在它變爛之後我們全家人還是冒著眼睛瞎掉的危險,本著勤儉持家的精神(?)繼續使用,但隨著它必須要像小丸子的媽媽敲電視一樣才會變回彩色時一直到現在不管怎麼敲都沒用後,我爸終於下定決定願意換一台了。不過隨之而來的問題是:要換哪種型號呢?

首先,我家不過20坪(ps.我家有5個人,哈哈),客廳直線距離絕對在2.5公尺以下,所以我們絕對不可能買太過大型的電視啦。雖然我媽比較想要買大腦袋電視,但基於我喜歡求新求變的個性怎麼可能繼續買大腦袋電視呢?!所以我還是說服我爸買液晶電視。根據我查詢結果後就選擇了SONY的EX700 32型的。這台有內建WIFI,希望以後可以讓我媽在家裡無線上網,哈哈!

晚上還要跟我妹去逛士林夜市,希望買到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