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事實上我其實還是國際事務學院的啦(聽起來有種很厲害的感覺)!
只是自從輔了歷史系後就常常要跑山上
現在都大三下了本系的課都修的差不多了,二三四都要跑山上
在山上那些有氣質的學院教室中上課,自己莫名的都覺得氣氛比較好。

說到課程,有一堂專題:中國文化史的老師是個大左派
對於我這傳統右派者來說還真是相當不適應
上星期上課一整個就覺得很痛苦,而且還要跟老師對話(這門課就是不到20人那種)
但基於覺得上完會進步很多的想法,我還是繼續上下去(也是因為學分太少啦)

接著就是reading很多這件事
到了大三自己不知道突然上進起來還是以前真的太輕鬆
幾乎每一堂都要看reading
多的英文一週3、4篇,少的中文一週一篇
更別提摘要、報告這些東西
莫名的是還滿甘之如飴的,不過還要看我會多久才會厭倦:P

昨天跟珊汝到了太極門的會館(不是道館XD)
那邊的人真的都很親切
雖然我還不會練氣功啦不過多多接觸不同人群也是很好
總不能老是待在房間看著動畫吃午餐(聽起來好宅)
希望今年都可以有正的氣!


想一想也許自己真的有在慢慢進步,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