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寄信來了耶,好酷唷要經過七天。
不對,應該說是明信片。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英國國旗。(注:"最喜歡"不代表只有一個)
雖然你還是開頭罵我笨,可是還是很開心:)
另外一個的禮物是包包,哈哈哈好開心唷要飛上天了
為了這個你們一大早打電話來就無所謂了,原諒你們。(一整個容易被收買)
可是還是很想妳們壓快回來啦!!!

我不懂打市話直播加拿大怎麼會這麼困難,一直打不通
中華電信是不是騙人呀,我從002打到019都不行,生氣...
尼加拉瓜瀑布很多鳥糞?!

壓力頓時減輕不少,我不難過啦三八。
明天要交公關信我一個字ㄦ還生不出來,我根本不是這塊料壓,我只能感謝前社長大人的厚愛
更別說打電話給那些奇怪的公司部會,
當初愛蔆姊姊真是太強了!!

看來是有一些空檔出來了唷我可以plan many things
我是不是想的太美忘記還有好多murmmur在身邊
大家一起互相幫忙好嗎

要不要開一個blog專門走旅遊網誌路線?好苦惱壓

真的很容易被騙,難道頭腦真的裝?太可怕!我不是人才



to u :
我不會再吐苦水了可是你想要throw up時一定要打給我,必接!
要互相幫忙壓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