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來這邊已經是第六天(7/17)了,不過來這邊的前幾天都懶的打,所以就拖稿了。


凡事總有個開頭,還是得從頭寫。

在經過台北→香港→法蘭克福→不來梅的飛行之後,我終於抵達了我的目的地。
這一趟約莫14小時的飛行(不含轉機時間),真的讓我有累到!

從桃園出發到香港的時間居然跟去高雄差不多,這件事情讓我非常驚訝,因為我一直以為去香港跟去日本(上次飛去日本轉機就飛了4hr吧)一樣久。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mina來看,因為等飛機實在等的有點無聊...
飛去香港時出境章是蓋在登機證上,讓我很不開心,我想要蓋在護照上啊!!!
在香港很努力的要找從第一航站去第二航站的路是因為很想要去逛迪士尼商店!整個機場免稅商店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好險聰明的一支看懂了機場的地圖,不過也因為找的時間有點久所以其實也只大概逛一下而已。反正還有回程嘛,哈!
在香港搭德航時,走到登機門就可以發現好多歐洲人(vieleicht ist Deutsche),感覺人雖然在香港但其實跟在歐洲沒兩樣

等到我上飛機後,要把要把飛機上提供的耳機把它從袋子中拆開拿出來時,因為「用力過猛」,整個耳機就飛到我座位右前方的靠窗的一位外國人那邊,還打到他的頭,真的超糗的!好險當時他沒有在睡覺,不然我就更不好意思了。

一上飛機沒多久我跟一支就覺得好餓...兩個人不停拿menu起來看等一下會提供什麼樣的餐點。我每次飲料都喝柳橙汁,坐我隔壁的男士總也是點柳橙汁,但坐一支旁邊的男士總是點酒類,我想他是想喝回本吧。

在法蘭克福入境(要在第一個抵達歐盟的國家入境)時我有點過於緊張,以致於嘴巴有點打結,我真的很愚蠢。加上歐洲人講英文實在有腔,害我又更緊張。但也好險資料都有備齊,否則我可能被原機遣返吧哈哈!不要以為辦了visa(要向在歐盟待最久的國家申請簽證)那個國家就會讓你入境,一切決定權還是在入境審查官員的手上啊!!不過一切都很順利啦。我也沒有遇到什麼太過於被歧視性的事情。

在法蘭克福入境之後,接著還要等飛機轉到不來梅(Bremen)。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我門兩個一整個累,我又因為怕看到房東,對於未知的未來非常害怕,所以有點緊張。

(右邊這張圖是我們從香港搭到法蘭克福的飛機)

在我好不容易領到我的行李,然後走出大門的時候,我就看到我的房東(Ursula)拿著寫有我名字的紙在等我(好險有來XD),兩人見面先是來了個擁抱。接著房東的老公(Gunnar)也出現跟我握了握手,還有他們的狗──Ferro真的超大隻的,大小(不是指顏色)就像是成年的黃金獵犬一樣,但牠是黑色的。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和Ursula用英文聊天(因為德文還沒那麼好)。終於到家,在熟悉環境(我的房間超可愛的下次拍照上傳)後,趕快洗個澡,東西弄一弄就趕緊睡覺,我已經快要一整天都沒睡了(因為在飛機上貪看了兩部影片)。


寫於7/13:現在我已經起床了,now is 9:12am,和台灣時差6小時。
晚一點(中午)要和Ursula的兒子們(and their girlfriends)吃飯,緊張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