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連假在家徹徹底底當個宅女
喔不是啦!當然也是因為連假完的隔天要考國際公法,而且再隔一天又要交國際組織的報告的關係。
不過就算不是這兩個原因可能我也是會一直待在家裡。

總之我要說的是上星期天(1/4)我拿到了生平我妹送給我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雖然聖誕節是過了滿久的啦,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喔沒錯它就是個綠色的聖誕襪!至於為什麼不是紅色的這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覺得綠色也很好看就是了。

雖然不是多貴重,可是拿到還是很開心,而且不是我在說,裡面的糖果好多!


是菓風小舖(天啊這名字我從上大學之後就很少聽到了)的產品,不過有爆米花還滿讓我驚訝的,而且還是咖啡口味,但是酥脆度還是很不錯,沒有潮濕軟軟的感覺。糖果我還沒拆開來吃。


既然打了網誌又辛辛苦苦上傳照片,不如順便介紹一下最近覺得讓我每看到一次心情就好一次的「馬達加斯加公車」!

最近你/妳有沒有發現欣欣客運的公車看板廣告全面換成了馬達加斯加電影宣傳?
































真的是很可愛耶!雖然那三隻企鵝很賤,可是還是又好看又好笑!
而且這種動畫片我都莫名的會堅持要聽中文配音。
上次我租荷頓奇遇記回家看,覺得動畫片真是深富教育意義!
每部影片都有導演想要傳達給觀眾的理念。

而且我家已經有麥當勞兒童餐送的艾利獅玩具了:P
"你說得對,我是艾利獅,獅子!"


btw,祈禱我搶高鐵票成功!

(補於1/7下午:我到凌晨三點半才搶到高鐵票,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