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老頭恰恰
吐司國王
草莓
笑話大饅頭

嚕嚕米
假髮
小馬
還有一個到底是誰?

山下
古柏
A菜
我最愛的陳妥妥

Elsa(你去美國太久,我都要忘記中文名字了)
姿穎
毅資
尹咨

美如
魚丸
小b

阿餃
家瑜
蕭~
9號同學

姵君
花枝

洪店長
嗝嗝猴
獅子仁綺
思妤"郭"

江江

完了  30號以後的我真的都想不太起來是誰
---------------------------------------------------------------------------
林奇巖   林伍修   林玉芳   藍偉瑩   陳建成   生科老師(一直都這樣叫也忘記名字)   佩珊珊   
鄭秀芬   Adam   吳妙真   阿花      古立平   李淑姿   
到底還有誰我已經快要想不起來了妳們也知道我是老頭記憶力很差嘛

好像 應該把通訊錄拿出來的


最近常常想到妳們ㄟ   還有之前在GL的每天
高中好像就是這樣 常做一些很白痴的事情可是又很快樂

就像我們總是為了不要英文小考然後幫佩珊珊過生日硬要拖時間
就像我們在超級冷只有8度的白天去九份   雖然那次我沒去
就像我們總是嗆陳建成可是還是很歡樂
就像我們都在星期五用各種名義訂東西來吃
就像我們會莫名奇妙的在校慶挺直升班還有唱超級大聲國歌還叫攝影師拍照
就像我們在金陵樓對綜合大樓大叫"妙妙生日快樂'"還被廣播禁止還被謝玉萍趕
就像每次開班會抽位子都超級歡樂的好像樂透開獎一樣
就像每次收週記之前都會互相抄師友箴言和一週新聞一樣
就像我們看一公升的眼淚都已經開始夜自習了還是偷偷看

然後還有

幫你們排英文聽力、小考、複習卷寫在我的聯絡簿上
幫你們排國文注釋、默寫、單元卷你們說我是國文老師的愛徒
幫你們訂飲料、雞排、粉圓冰有搬東西大隊和收錢小組
練合唱你們會很認真雖然有時候我會罵你們不專心
畢業典禮妳們每個都好漂亮   旗袍超級優雅的我們   還有中英文畢業證書太高級
哭到一個不行妝都要花了



仔細想想 我們那些很平凡的生活   原來是這麼不平凡


因為有妳們



明明也才畢業沒多久   然後就會開始想妳們   特別是要在睡覺之前
哇哈最近夢裡面有妳們   可能是太想妳們   太想念我們22的大嗓門(好啦 只有"部分人")
Opps!我等不及2007的同學會因為我不知道辦不辦的成因為我怕跟網路班聚一樣無疾而終
所以我已經決定要來辦22的同學會了所以妳們一定都要來一定要來喔
然後我們可以下午先回學校晚上再來吃飯之類的

妳看 我都已經有藍圖了





快!我想看到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